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89篇

个人描述

姓名:^_^ 职业:中国公民年龄:小于100岁 位置:South Of China个性介绍:我就是我~

活在蛋壳里

标签: 蛋壳  
2009-08-25 13:18 阅读(?)评论(0)


 

我承认我不够勇敢

一直活在蛋壳里

也许

我们都不够勇敢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好像

每个人的世界

都不一样

好像

每个人的世界

也都一样

 

蛋壳保护着我们

却也禁锢着我们

就像被放在瓶中的信

永远不知道海洋的广阔

我们活着

活得自在

活得潇洒

 

因为

看不到蛋壳外面的世界

所以

我们可以坚定地告诉自己

这就是我要的

 

但是有一天

蛋壳出现了一条裂缝

我们突然看到了一片奇怪的天空

看到了那不曾见过的

蓝天

白云

阳光

和黑夜

 

然后

我们迷茫了

我们躁动了

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活着吗

 

也许

我们能

因为那是天使赐予的蛋壳

那还是我们自己的世界

也许

我们不能

因为望着蛋壳外面的世界

我们知道了

我们其实

只是一直活在

蛋壳里

 

  最后修改于 2009-08-25 13:3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