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_^ 职业:中国公民年龄:小于100岁 位置:South Of China个性介绍:我就是我~

当爱已成为习惯

2009-08-24 13:23 阅读(?)评论(0)

 在KK的空间看到这组漫画,最直白的语言,最简单的线条,却说出了最深刻的故事。

爱,其实一直在我们身边,只是当它成为了呼吸和血液后,就理所当然地存在了。

或许,人总要在品尝过失去的绝望和痛苦后,才会懂得珍惜。

------------------------------------华丽的分割线----------------------------------------

小时候,老师问过一个问题:“如果你父母不在了,你会怎么办?”

当时突然无缘由地感到难过,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过后的几天里,我每天都在做恶梦(内容自然是与问题相关),每天早上醒来,枕头是湿的,眼睛是肿的。

数天后,我发现如果这个成为事实,我可能会活不下去。

有一天,我鼓起勇气跟妈妈说了我做的梦。她听后,很严肃地跟我说:小孩子不要乱说话!

我向来被视为家里的乌鸦嘴,因为我总是将大人们不敢/不想说的话说出来。

不过我也对获得这个称号颇为得意,甚至觉得这是对我的褒奖。

因为我说了别人不敢说的事情。

但是这次,我觉得我真的错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真的在担心、祈祷我所梦见的千万不要实现。

就这样,随着时间,这个问题再也没有在我脑海中出现过。

------------------------------------华丽的分割线----------------------------------------

触动心灵的往往都是简单的人事物,就像下面这则漫画一样,简单,却真实。

最近很容易感伤,被它唤起的记忆,我愿意,将爱再次点燃。

 

的确,他们终有一天会老去,伴随着我们的成长,他们付出了太多,太多...

然而,我们的心是否已经随着我们的年龄,长大了呢?又或者还像小的时候一样,总觉得他们会永远在自己身边守候着?

当你意识到这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改变时,是否会发现,原来自己给他们的,实在是太少太少...

千万不要让自己后悔,千万不要让他们流泪,在你还能付出的时候,在你还能拥抱的时候,让他们感受到爱吧,让他们享受到快乐吧。

他们的笑容,将会是你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最后修改于 2009-08-24 13:4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