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88篇

个人描述

姓名:^_^ 职业:中国公民年龄:小于100岁 位置:South Of China个性介绍:我就是我~

记忆的片段--北海道

标签: 日本   北海道  
2010-02-09 14:53 阅读(?)评论(0)

又N年没有更新博客了,春节coming soon,放假又有新任务了。

从北海道回来,一直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中,那里的天、云、海,松软洁白的雪,清爽怡人的气候,那童话王国般的梦工厂...一切的一切,还没享受够。从回来的那天起,不自觉发誓,未来的某一天,我一定会再回去,以慰藉记忆中不慎遗留下的那处空白。

春天的樱花,秋天的薰衣草,冬天的白雪,再次踏上那片土地时的我,眼前将是何种景色?为此,我默默许愿。为此,我将充满期待。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